close
 
『耶穌就帶他們暗暗的離開那裡,往伯賽大城的野地裡去。』  (路九章十節直譯)


我們如果恩典上長進,必須多有單獨的時候。

與人交往並不一定會叫我們的靈得到多大長進。

一小時安靜的禱告所給我們的進步,比一整天與人的交往更多。

野地裡有新鮮的露珠,

有清潔的空氣,

讓我們退到那裡去呼吸罷!




    
        -彭納(AndrewBonar)









   *荒漠甘泉10.2*






................................................................................................................


我們若想要在靈命上有進步

獨處的時間是不可少的

與弟兄姐妹分享彼此的屬靈書籍閱讀心得或生活的經歷

是可以幫助我們成長

是不可少的

但這遠不及

單獨與神親近時所得的長進



想當初

常做的禱告就是”謝飯禱告”

比這還長的就覺得不知要講什麼了

但漸漸的了解到

禱告一樣是溝通

只是對象變成是神,不是人

只要像平常一樣

來到父神面前與祂聊天

將一切的事與祂分享

將一切的情緒告訴祂

不是那麼難的



並不需要美詞裝飾...裝飾了也沒用,祂非常清楚我們的心裡是怎麼想的


一分鐘 五分鐘 十分鐘 二十分鐘....

漸漸的

禱告的時間越來越長了!

漸漸的

開始喜歡上這種單獨與神相處的時間



也因為有這些時間的相交

我 對祂越來越認識了

也因為有這些時間的相交

我 對祂的話越來越了解了

也因為有這些時間的相交

我 對事對人看的層面更廣了



因為祂 我才能走過 那不易走的路

因為祂 我才能撫平 那不易消除的傷慟

因為祂 我才能繼續走 接下來的路


因為祂








我 感謝







........... 寫到此 腦中閃過了這首詩歌的旋律 就來介紹它吧! .................................





我獻上感謝


我獻上感謝 因祢恩典滿溢

謙卑祢面前 萬事皆屬於祢


我獻上感謝 因爭戰在於祢

只願不斷感謝 定睛仰望祢


我感謝祢 耶穌

稱頌祢聖名

祢的慈愛存到永遠


我感謝祢 耶穌

因祢本為善

祢的信實直到萬代


要以感謝進入祢的門

要以讚美進入祢的院





詞曲:游智婷







*永遠尊貴/讚美之泉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