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目黑公主送的這幾款
都是我在台灣星巴未曾看過的 






這紙袋的設計
真是漂亮又時尚
捨不得用呀~

仔細一瞧!
哇~
原來紙袋上還有廣告物ㄟ~
粉末狀咖啡 ^^




日本的星巴
連雜誌都辦了 
我也喜歡01 紅色的聖誕節款
光是封面這杯  無緣的日本限定款
就夠吸引我了!!


"有星巴克的風景"
我很喜歡裡面拍照的FU




這款
粉末狀即溶咖啡
聽說
亞洲
只有日本有賣!!!

加油呀~  台灣星巴


單是一小片緞帶+貼紙
就已展現出十足的誠意~~




連即溶咖啡
都已演進到粉末狀
別小看這一小條
以正常的150~180cc左右的熱水沖泡
喝起來
既苦且濃

嗯~
真的是...大人味
紅色的是Italian Roast
橘黃色的是Colombia
二者的豆子
均來自哥倫比亞





還是較喜歡
因著目黑公主208的美色
店員傾囊相授的新吃法...加在冰淇淋上!!!






對於有興趣的美食

絕對是個行動派!!!


咖啡粉+香草冰淇淋
如此嶄新
又有創意的嚐法
只要買個冰淇淋便能實現
當然
二話不說
馬上去小七買~~


實驗(小美冰淇淋+星巴咖啡粉)證明
這吃法
真的粉優
勝過直接沖泡來喝~~     


不藏私
週末順道買桶冰淇淋
帶去二舅家請大家品嚐~
嗯!!
有嚐到的都說讚!!!
當咖啡粉撒出的瞬間
濃郁的咖啡香撲鼻而來
剛撒在冰淇淋上時
咖啡粉末還是點狀
隨著時間的流逝
溶於冰淇淋中
入口
咖啡粉末的苦
與冰淇淋的甜
在舌頭上
併出絢爛的火花~
那苦甜滋味
真是絕妙!!!
相信大家都有同感

大家都馬上再續一碗 


才使用一條咖啡粉
便可使大家如此的滿足~~


人可倌呀~
有機會去日本玩時
又有一款美味的新土產啦~~


強力推薦        


感謝208的分享~~
有喝咖啡的我
真是幸福呀 









感謝208
除了肉體上的
也顧念到靈命上的屬天靈糧



何等的有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