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北老師他們家大門旁的那稻草屋頂
還好,雖已幾年沒拜訪,還是非常順利的抵達
看到自大學畢業後就沒看過
落滿櫻花瓣的稻草屋頂 


老師家
是在日本生活期間
除了自己的住家以外
對自己來說
是第二間影響非常大的地方
雖河北老師是我日語學校的老師

她對我的照顧
可是從日語學校一直到研究所畢業返台為止
整整八年
可以認識這麼樣一個好老師
可以受到如此多的照顧
除了恩典
還是恩典


...........................................................................................................................................




每次
在老師家
都可發現新東西
這次也不例外


跟著紅茶一起被端出來的
是這一顆顆有著各種不同圖樣的方糖
哪裡特別呢?
把它放進茶裡就知道了




剛放進茶裡
跟一般方糖一樣
馬上沉入底下
沒什麼特別的 




心急的我
不等方糖完全溶化
就加入牛奶

哇哈哈哈~
變成奶茶後
特別之處才顯露出來

看到上頭那浮在茶面上的東西了嗎

沒錯
是在方糖上的圖樣


它得等到方糖溶化
才會浮上來
所以
圖樣中才會有"祝"等討喜的字樣 
日本人
連這些地方都會想到商機呀
厲害...




.......................................................................................................................





這次到老師家
除了第一次玩容易讓人上癮,運動量頗大的Wii外
最大的差別
在於有新加入的成員


在我常到老師家混的年代
還是高中生的老師的二公子
現在竟然是一個娃的爸了
娶了個美人老婆


喔~喔~
真的很美
帥哥配美女
生出了個如此可愛的娃娃"WAKA"
兩眼又圓又咕溜溜
真可愛
呵呵~
最中意這張
越看
越有她爸爸的神韻


哈哈~
又再次顯出奶娃睡覺的神力
我哄寶寶睡
好像到目前為止
從沒失手過    
哈哈哈~
可愛的WAKA
在我那奶娃之手
搖呀搖 搖呀搖
就呼呼呼的睡著了
連睡 都是如此的可愛



有新進成員
也有離開的成員
從老師口中得知
一路陪著我走過來的臘腸狗媽媽"KOKOA"已離開人間了  
每次去
都有大塊頭"MU"
和臘腸狗母女檔熱烈的歡迎
這一次少了KOKOA
雖然其他二隻熱情依舊

還是有點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