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樹有風
是在逛府中街時,被那彌漫整條街的咖啡烘焙味給吸引
真是個幸福的偶然


在這
親切的服務
專業的解說
熱情的招待
讓我了解咖啡的好與壞
也件漸漸懂得那由舌尖傳遞而來
漫延整口腔的美妙滋味~~


來逛府中街時
若時間剛好
隨著那烘焙的咖啡香
你可輕而易舉的找到樹有風
不然
店門口的那輛鮮紅色MINI
也是個很明顯的目標




第一次
不知點什麼好
就來個黑咖啡+蛋糕餅乾的套餐好了!!




雖是冰咖啡
但是
一點都不馬虎
義式黑咖啡加上滴滴露 & 滴滴露製的冰塊


哈哈~
在點之前
已先確認過濃度
雖說近年
跟著山本爺及老總
我也開始品嚐黑咖啡了
但對滴滴露跟義式濃縮咖啡
目前還是只敢遠觀
這二者
對我來說
跟超濃之間可畫上等號

經服務人員的說明及介紹
決定來嚐試看看


第一口
入口後先感覺當的
是微酸為苦的口感
但奇妙的
入口後沒多久
這卻轉換成甘甜的口感
呵呵~
百喝不膩 
挖到寶了!!!



義大利葡萄醋

入口
醋的口感有點嗆口

習慣後
它們也是一個夏天消暑聖品!!



套餐的蛋糕&小西餅

蛋糕&小西餅
都有一定的水準

老實說
自從嚐過村依里儂的提拉米蘇後
其他的
對我來說
總少了點什麼!!
沒辦法
村依里儂的提拉米蘇
實在是太優了 



起司蛋糕

扎實綿密
口感偏酸
非常的有個人特色

奇妙的

又不會喧賓奪主的搶了咖啡的風彩




每每到了優質咖啡店
若剛好老總的咖啡豆也快泡完時
便也會想幫老總帶一包
讓他也嚐嚐各種不同的口味


這天
也想帶一包
看上了"花神" (哈哈~ 我連買豆也是憑直覺)
詢問服務人員意見時
她二話不說
馬上泡了一小杯出來讓我試喝
喔喔~
第一次碰上這麼親切的
"就甘心ㄟ"

濃郁
有大地的味道
是我對"花神"的第一印象
雖後來因沒有烘焙好的改買別的豆子

對這"花神"的印象極佳
買了好幾包濾泡式的到公司泡  


在店中
也看到各式各樣口味的濾泡式咖啡
剛好
可挑喜歡的幾款來試喝看看
對評價極高的"藝伎"很感興趣
問了一下老闆娘
才知道這款
曾在世界咖啡評選中三連霸
老闆娘
也是很阿莎力的
馬上倒了一小杯冰"藝伎"請喝 
超級感動   


剛入口
也是

但隨之而來的
是香濃的焦糖味(真是奇妙 它一點糖都沒加!!!)
非常順喉


知道嗎
這"藝伎"
一磅
要價130美金 (我平常幫老總買的價位是一磅在500~700元台幣間) 
非常讓人驚訝的金額!!!
哈哈
買不起一磅
至少還買得起一包濾泡式的
提出要求
老闆娘也是
馬上磨豆
幫我做了包濾泡式的


一二個小時下來
品嚐了好幾款
不同口味的咖啡
連世界極品都品嚐到了
不僅胃不會不舒服
也沒有心悸 (聽說 這跟咖啡豆的新鮮度大大有關連~)
滿足
大大的滿足
這天
不想再吃其他東西了
要讓這份幸福的口感
在口中留久一點~~ 


感謝樹有風的大家
熱情的招待跟教授
大大滿足了我的心&味覺 






上次買的
差不多快泡完了
差不多又要來去補貨了
來問問老總
現在沒得煮
要不要改簡便的濾泡式咖啡~~














樹有風
台南市府中街74號
06-2216558

http://www.treeswin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