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 年輕人 你追求生命是否有所得? 
你所尋獲的快樂 是否能滿足你心
或仍像以前一般的心靈空虛? 


年輕人 年輕人 你每時每刻是否為主用? 
你所花費的光陰 有一日都要陳明
但每一時你為主活祂必賞賜 


有一事令你興奮 
是歸向耶穌基督
祂為世人的罪死在十架上
今日將生命給主
祂能一路引導你
使你年輕生命活得更有意義






 .............................................................................................. 




我知道 


貧民窟是什麼樣子 


我也知道不良少女是什麼樣子 


當然,我更知道什麼是 


不良少年 


我不需要走向他們就知道了 


知道 


他們是什麼樣子 


因而忽略 


他們是誰? 


抹殺了成為朋友的可能性 





神--我們都知道祂是什麼樣子 


透過耶穌 


祂使瞎子復明 


啞巴說話 


死人復活 


但是,這些事蹟 


並不等於神 


〔祂是誰〕是不能用 


〔祂能做什麼〕一句話來回答 


我們應有敞開的胸襟 


去面對每一個人,每一件事 


最重要的深入地去瞭解


 ”祂是誰” 




..................................................................................................... 



〔年輕人〕是收錄在”基督是主”門徒音樂系列中 


基督是主 是我最喜歡的詩歌專輯之一 


基督是主 是我剛初信時的幫助 


基督是主 是很多見證的結晶 


歌詞看似簡短 但意義卻很深遠 


很多歌 到現在都還能朗朗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