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4496187542  

進廠維修的日期終於排定了!

心中,踏實了許多

 

雖不曉得為什麼

但深信凡事都有神美好的旨意 ^^

 

從一開始在山形時有自覺性的疑慮

到現在

哈哈哈~

已又去了第二趟東北回來了

 

會恐懼嗎?

會的

但那是對過程,特別是一些必須經歷的過程的記憶

好快!

這些都已是二十幾年前的陳年記憶了

該是正視這些恐懼的時候

該是將經歷update的時候 (總不能與需面對相同過程的人分享時,說的都是二十幾年前的事吧 ^^)

 

一般應不能將私人物品放在櫃檯上的

但就在我回櫃檯的那一瞬間

看到了護士的"禱告日誌"

隨後她馬上收下去了

和醫生談話時

因他的慢聲細語,及緩慢的寫字速度

讓一般不會東張西望的我

有機會看到公佈欄上掛的"平安"吊飾

感謝神的奇妙!

祂透過護士,醫生

及必與我同在的應許

讓我深信

一切都在祂的掌控中

 

凡要臨到我的事

必須先經過神

所以

凡臨到我的事,必與我有益

必有我要學習的功課 ^^

 

 

 

再次感謝神豐盛的預備

 

最近才得知

腳趾瘀血

即使有上藥處理

還是有因瘀血處接觸到空氣,感染,引發蜂窩性組織炎的危險 (更何況我是完全沒做任何處理:)

最好必須同時使用抗生素

而我

在第二次東北行時因鞋太合腳,造成的腳趾瘀血

因有出發前醫生開立的抗生素的藥

早已一直服用,到如今

這...

是神的恩典

是神豐盛的預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