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過去寫的食記時才突然發覺
草莓季時除了多拿之的草莓系列外,也吃了幾款歐倍拉的草莓蛋糕,都忘了貼了啦~  


不愧是歐倍拉
精緻度也好
鮮奶油的綿密度及甜度控制
卡士達醬的口感
派皮的酥脆度掌控
都在多拿之之上
唉~
看著看著
又開始想吃了



草莓派



草莓塔



蘋果派

這款
是這一年來
我最喜歡的一款
哈哈哈~
買一個回家
泡杯紅茶
不管是當午餐或晚餐
我都很OK喔~ 


酥脆的派皮裡
擺滿了切成大塊大塊的蘋果
酸甜多汁
即使吃一整個
也不會覺得膩
最優的是
哪的價位
是歐倍拉中我覺得不貴的~





水果塔之一

主要是巧克力&香蕉的配搭
哈哈~
巧克力&香蕉
在甜點中可是超極好的麻吉呀~
最底層的微硬派皮上
鋪上了軟綿的海棉蛋糕
有點酒味~
海棉蛋糕間
除了塗了一層厚厚的鮮奶油外
還夾了好幾塊大香焦
上頭呢
再點綴個大塊的布丁及堅果片
光是用看的
便是種享受


哈哈
但這個
可不是隨時都能買回來吃的呦~
一塊要價70大洋 (貴杉杉)
只有在看到寫著買二送一時
才偶爾出手


有點小可惜的是
堅果片
可不是每塊蛋糕上都是那麼大一片的
看看第一張跟第二張照片的差異(可不是我嘴饞偷吃了~)



水果塔之二

這款
就不對我胃口了
雖外觀看起來
更有"水果"塔的感覺

不論是上面那一大塊口感偏硬的布丁??
或是整體的口感
都沒巧克力香焦口味的來得出色


今年
迷上歐倍拉的小糕點
糕點雖小

做起來可不馬虎
還是感覺很真材實料
又不貴

剛好可滿足我這愛嚐鮮的性子
一次買個二三個
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