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辣媽去參加高雄世運精彩的閉幕式的夜晚
我們也沒閒著


跟著爬完山回來的老爹和老弟夫婦
來去覓食了!!!
吃啥好呢~
哈哈~
就選最近我非常感興趣的"Bakku"吧!!!
順便探路
不錯的話
下次可帶蘇菲姨來囉~
沒錯
它是餐廳
也是BAR




難得
在台南市中心
竟能保留出如此的一塊草皮
加上昏黃的燈光
營造出溫馨的"家"的感覺




我們真是幸運呀~
星期日晚上
在沒有預約的情況下
竟還能馬上有位置
還是窗邊喔~  


本來
以為庭院裡的那狗屋
是裝飾用的
沒想到真的還有養隻小黑狗  >~<


不僅房子是老房子
店內的擺設
也是復古風
像我們坐的這桌
木桌
木沙發
加上身旁的老爹
哈哈~
這讓我想起
小時候跟吾家老爹&辣媽去應酬時
我坐在老爹木椅的扶手上的照片
情景還蠻像的
只是老爹變老了
而我
變大隻了~




超有個性的厚杯墊
如此有設計感的
怎能只拿它來墊飲料呢~
拿回家收藏!!!


如此昏黃的燈光
是很有氣氛
但....
我那單眼完全無用武之地
還好
這時就知道Sony Ericsson的好處啦!!!
不然
可沒辦法以照片作記錄囉~




主餐
只有四種選擇

龐克豬排 (就是藍帶豬排)
普普炸肉餅 (跟日本的炸肉餅很像,只是它沒日式炸肉餅口感細,且黑楜椒用很多!)
太空雞腿 (很像用烤的煎雞腿)
???魚排 (因是炸的,老爹不愛,沒點,不知味道如何)


而醬料呢
有三種可以選擇

咖哩醬
微辣的蕃茄醬
奶油磨菇醬




一端上桌
那黃色油亮的蛋皮
就很吸引人們的目光
雖不像日式的那麼厚,還有很多未熟之處
但實在煎得漂亮
那下面所包裹住的飯
也是煮得顆粒分明喔~




雞腿超極軟嫩
不知是怎麼煮的
也很入味
我覺得不用佐咖啡醬單吃
就很夠味囉~


咖哩醬
是用咖哩粉煮出來的那種
雖沒有用咖哩塊煮的那種滑順口感
有點沙沙的

卻也煮得非常濃郁夠味!!



小菜一: ??雞翅

這個
也是醃漬得很入味
哈哈~
是一道很讚的下酒菜



小菜二: 美式炸魚條

看到美式炸魚條
還以為是魚薯條說
興奮的點了盤來試試
沒想到
上桌的是這種炸魚

處理的很好
完全沒有魚刺
但是
粉過厚是一大敗筆

大概是魚的二倍厚




哈哈哈~
重點來囉!!!!
雖然吃得很撐

說是來探路的
怎可能沒探到重點部份呢

可就更愧對姨了
安啦~

悄悄告訴你喔
點二杯
是七五折

哪有點一杯的道理!!!



伏特加萊姆

老弟他們點的
原本弟妹瑪姬對"自由古巴"很有興趣(我也是!覺得這名聽起來很好喝)
但聽到有可口可樂
便作罷啦~
嗯~
跟我點的比起來
伏特加的味道一喝就喝得出來了
(我也了得,事隔十幾年沒喝過,竟還記得這味兒~~)



鹹狗

超大一杯
本想說會來個高腳杯的說~
真是大份量


葡萄柚果汁的味道較濃
哈哈~
這就是危險之處啦!
若因此而把它當果汁
大口大口的喝
後勁.....  可想而知!!




對我來說
點鹹狗
是有典故滴
也是個紀念!!!
有時間再來說吧!!!!



再找個白天的時間
來用餐
順便重拍
讓單眼挽回一下顏面
等學生們的暑假
過完再說吧!!!



親愛的姨
這間店
不錯呦~~~












[ 喝酒勿過量,喝多有害健康 ]






Bakku
台南市武德街22號
06-2225499
11:30~12:00am
(星期二休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