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369  

每一天  渴望與祢在愛中相遇

再一次  將自己完全地獻給祢

唯有祢  是我的喜樂和力量

我甘願捨棄一切跟隨祢

 

每一天  渴望與祢在愛中相遇

再一次 降服在祢大能榮耀裡

唯有祢  是我的良人和恩友

我願意一生敬拜榮耀祢

 

將我全人獻上當作活祭

以清潔的心

單單事奉祢

願祢旨意成全在我的生命裡

求聖靈更新

掌管我一生

 

潔淨我  吸引我  快跑跟隨祢

在愛中遇見祢

潔淨我  吸引我  快跑跟隨祢

榮耀中敬拜祢

 

 

 

 

詞 : 鄧曉雲,游智婷

曲 : 游智婷

 

 

 

 

 

*這裡有榮耀/讚美之泉敬拜讚美專輯19*

 

 

 

..................................................................

 

門前的馬鞭草

差一點就被南台灣的豔陽給曬到枯萎

修剪後

剛好碰上颱風的雨水滋潤

重新長出嫩葉了

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