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很長的時間
不敢參加教會的愛餐等一些較需互動的活動了


雖然一再的告訴自己
不要往後看
不要停再原地
繼續往前走

生活中
多少還是會有陰影殘留
多少還是會受到影響


在教會中
人與人之間
真的還有真誠的愛存在嗎?
真的還能敞開心懷和他人問安分享嗎?
往事
最大的影響
就是對自己的保護色更濃了!


因著承諾
聚會後幫忙愛餐一些簡單的準備工作

到這一步
很長的一段路
這切肉片的工作
看似簡單 單調
對我來說

卻有個不一樣的意義
一個又往前走了一小步的里程碑 


來看一下一個多小時的努力成果吧!!





哈哈~
最後
還是沒留在教會用愛餐

還有待努力


每當自己又想起那一段往事時
雖還是不懂為什麼

都會強迫性的告訴自己
現在不懂沒關係
這些
都是對我有益的


因著想這愛餐準備的事
又想起那段往事
如往常
又再一次的對自己說"這些都是對我有益的"時
聽到史丹利牧師講的一段話"

我敢保證
神使我每個艱難,損失,分離
都讓我受益
並使祂得榮耀
而且每次都是如此






哈利路亞~
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