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收到一封信,說我已被抽中進入大獎預備得獎者的名單。我想像有好幾百萬個和我一樣的人,心裡期待能成為那幸運的得獎者。但如果真的獲得這獎金,對我們當中的許多人來說不見得是好事,突然致富有可能是心靈沉淪的開始。


亞古珥,這位聖經箴言第30章的作者,他沒有跟上帝求財富,因他擔心物質的富足使他自滿自足,以致誤以為可以過沒有上帝的生活(8-9節)。


但是,聖經中也有許多敬畏上帝而又富有的人。許多以色列人擁有巨大的財富,正因為如此,他們才能慷慨地獻上他們的財富來建造聖殿。因此,大衛宣稱:「豐富尊榮都從你而來」(歷代志上29章12節)。我們要感激那些富有的基督徒用他們的金錢所做的。他們的富有成就了許多善事!


然而,事實上,不是我們每個人都知道如何掌管大筆的財富,因此,不要去想它。而應該為你已經擁有的感謝上帝,並用上帝已經給你的財富真誠地榮耀上帝。




如果我們擁有富裕的物質

那就請讓這祝福能夠延伸

願天父使我能夠成為一個

慷慨地補足他人匱乏的人






你的財富若能祝福人,那祝福就成為雙倍!









箴言30:8-9

30:8 求你使虛假和謊言遠離我;使我也不貧窮也不富足;賜給我需用的飲食,
30:9 恐怕我飽足不認你,說:耶和華是誰呢?又恐怕我貧窮就偷竊,以致褻瀆我神的名。








*365靈命日糧精選2/狄漢馬丁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