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來"聚"是因要跟山本爺聚餐
有著上一次不好的訂位記錄,經驗告訴我這次即使訂位了也要提早到
提早到
總不會又有久等不到位置的問題吧!


...........

其實不然
這次 更糟!!

明明前一天已訂好位
接電話的人還跟我說:
目前一點沒位置
只有一點半有
好吧!
就訂一點半
沒想到....
一點多就到了的我們
進店裡跟店員說我們提早到時
竟然發現
訂位表上
連 我 的 名 字 都 沒 有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確認位置的服務員的態度
說實在的
不太讓人喜歡

你確定是用這個名字訂的嗎?
還是有其他名字?
類似的問題重複問了好多次

我自己訂的
我會不記得嗎?

說會盡快處理
結果
這次又是等了一二十分 










本想說
那厚厚的玉子燒
拿來當火鍋料煮
會很不對味!

超乎想像的美味呀~










料理
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這次點的龍鱈海鮮鍋
一樣美味

店內的服務
也看得出是訓練有素的

在問卷上反應了訂位的事
隔天
有接到了客服主管的電話
誠心的道歉
希望能招待
希望能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這些
都很好


但是
事後的彌補道歉
是沒辦法挽回那因餐廳的疏忽
所造成的遺憾心情的!

招待
並不是我想要的目的
就是因為看起來還不錯
才願意花大錢去消費 去品嚐
說實在的
若還是持續這種服務態度

招待幾百次
還是不會讓人想去的!




應該說是我的運氣過好
去二次
二次都發生這種因訂位所產生的不愉快經驗呢?
還是

本來就是"聚"的冰山
誰去都會碰到呢?



若沒辦法做好
不如
不要有電話預約訂位的制度
還好一點













延伸閱讀:北海道昆布鍋...聚















北海道昆布鍋  聚     台南市長榮店
南市長榮路三段131號
06-238-0939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4:30    17:30~24:00
假日 11:30~24:00



http://www.gigu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