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單單只因你信實  不單單只因你良善
在我需要的時候  總有你的供應  當我痛苦孤單時候  你總是陪伴著我  引領我腳步  走出暴風雨
因為有你  我才得以完全  你是基督  我的一切  我歌唱的理由


耶穌我愛你  因你顧念  我真無法想像  若你沒出現  耶穌我愛你  因你顧念  我真無法想像  若你沒出現


你是我的救恩與喜樂  患難中的平安  你以恩手保護我  使我免於遭害
你是阿拉法俄梅嘎  是首先也是末後  作我堅固的高台  也作我的朋友
因為有你  我才得以完全  你是基督  我的一切  我歌唱的理由


耶穌我愛你  因你顧念  我真無法想像  若你沒出現
耶穌我愛你  (因你顧念我)   因你顧念   (我真無法想像)
我真無法想像  (感謝你耶穌)   若你沒出現  (我向你高唱)


耶穌我愛你我愛你  耶穌我愛你我愛你  (喔我愛你)
耶穌我愛你我愛你  (因你顧念我)   因你顧念
耶穌我愛你我愛你  (耶穌我愛你)   耶穌我愛你我愛你  (耶穌我愛你)  
耶穌我愛你我愛你  (因你顧念我)   因你顧念


耶穌我愛你我愛你  (你是我的力量)   耶穌我愛你我愛你  (你是我的山寨)  
耶穌我愛你我愛你  (你是我的盾牌)   因你顧念  (因你顧念我)
耶穌我愛你我愛你  (你是我的高台)   耶穌我愛你我愛你  (你是我患難的幫助)  
耶穌我愛你我愛你  因你顧念  (是我隨時的需要)


耶穌我愛你我愛你  (喔你是阿拉法)   耶穌我愛你我愛你  (喔你是俄梅嘎)  
耶穌我愛你我愛你  (你永遠不改變)   因你顧念
耶穌我愛你我愛你  (你懂我的軟弱)   耶穌我愛你我愛你  (因你慈愛長存)  
耶穌我愛你我愛你  (喔耶穌我愛你)  因你顧念  


耶穌我愛你  我真的好愛你  因你顧念










詞曲 : Noman Hutchins
中文譯詞,編曲 : 洪啟元


















*青青草原上/王子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