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要在神的聖所快樂歌頌讚美祂  在祂顯能力的穹蒼讚美祂
還要鼓瑟彈琴擊鼓跳舞高聲讚美祂  凡有氣息都要讚美耶和華


你們要在神的聖所快樂歌頌讚美祂  因祂極美麗的大德讚美祂
要用絲弦樂器大響的鈸高聲讚美祂  凡有氣息都要讚美耶和華


讚美祂  讚美祂  讚美祂  唱和散那歸我王
讚美祂  讚美祂  讚美祂  哈利路亞歸我王


我的燈需要油求主賜下  使我燈永遠發亮光
我的燈需要油求主賜下  使我燈發光到主作王


唱和散那  唱和散那  唱和散那歸萬王之王
唱和散那  唱和散那  唱和散那歸我王
















詞曲:Unknown












*青青草原上/王子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