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聞到陣陣的撲鼻香呀~
哈哈哈~ 好吃的"燒番妹"要烤好囉   


讓它烤一下
先來看看別的
看有什麼好料吧~




月亮傳說的月亮蝦餅
哈哈~
沒想到在花園夜市裡
也吃得到蝦餅耶

上下兩張春捲皮
中間塗上厚厚一層蝦漿
為了預防產生泡泡使餅皮膨起來
下油鍋前
先畫個幾刀再炸
哇~
剛起鍋馬上吃
說有多酥脆就有多酥脆
咬下去都可聽到喀哩喀哩的聲音耶~
單單這樣吃就很優
若再沾那微甜微酸的沾醬
超讚!!! 




再來一隻剛起鍋
還在冒著油泡的旗魚黑輪
看著老板娘熟練的
用刀片一刮
就刮出一條大小相同的
且還是把八分之一顆水煮蛋精準的包裹起來呢~
厲害 


微酥的外皮
Q彈有勁的魚漿
這個
趁熱
沾著哇沙米+醬油膏吃
超極好吃!!!

不管是視覺還是味覺
都是一大享受~






貨不比三家
怎麼知道哪家好吃
怎麼知道差別在哪裡呢?
地雷 
光是用看的
就輸碳烤胡椒餅一截了
咬下去
......
輸光光~ 




全*打牛排
聽說它很好吃
嗯....
...........

吃了半天
實在不知道哪裡好吃???


在吃時
還看到了消滅食慾的一幕  
店員
將煎好的雞排
要放上鐵盤時
不小心
將雞排掉入了煮麵的水中
而店員將它撈起後
不是放到一旁,重煎一塊(在台灣的夜市,這應是不可能的事!!!)
不是再次將它放到煎板上再次淋醬重煎
而是
店員互看一眼,尷尬一笑後
直接將它放到鐵盤上
然後端給客人

我懷著千萬的感謝

不是我們點的餐點 
哈利路亞!!!




雞蛋糕
有著懷念的滋味~
這家特別的是
不是用傳統的翻轉式的
而是用剪刀式的烤盤

烤出來的
不像傳統的那般鬆軟
扎實的口感
外皮
也比傳統的硬一些~
好吃

適合久放 (放在紙袋裡久了也不會像吸了水的海綿般溼軟)








哈哈~
逛夜市就會讓人想買的美食之一
十幾年沒吃過烤玉米了!
在已刷掉玉米殼,塗上些許醬料,烤半熟的玉米堆中
挑一根自己喜歡的

看老闆熟練的將玉米固定在機器上翻轉
再次塗上醬料
看那醬料
因炭火的烘烤
不停的冒泡
且還吱吱作響
真是誘人犯罪的畫面呀~

最後
撒上白芝麻
完工了
屬於我的烤玉米

哈~
當然
熱熱的吃
非常好吃

我更喜歡放涼了吃
放涼的玉米
更Q
別有一番風味 






炭烤雞排
最近這幾年
好像到哪個夜市
都很流行這個
先油炸過
沾過醬料後再炭烤一番
比手掌還大的雞排
骨頭手肉多
是一大誘因吧!!

但是
對我起不了作用

光是看
我就覺得飽了




二師兄的滷味
剛到時
因店家都還在滷東西
看不出什麼
吃了一圈再回來
天呀~
人山人海

好不容易擠到最前面去
也沒時間讓我慢慢挑
隨手一指
這個麻油鴨血糕 那個滷雞胗 還有那邊那個滷雞腿各一份~
麻油鴨血糕超夠味
但是
因份量十足
吃到最後
有點膩

雞胗滷得真軟真夠味~

後來想想
我擠到前面去時
周圍的人
好像都在等什麼
老闆鍋鏟攪拌不停的
就是那一鍋雞腳
莫非~~






陳記的咖哩魚蛋&麻辣鴨血
魚蛋
吃起來很脆
Q彈有勁~
但太多顆
吃到最後好像在吃火鍋料喔

麻辣鴨血
超讚!!!
那麻辣湯
剛入口時可喝出甜味
入喉後
開始感覺到辣味
哇~
買回家當宵夜吃還是快辣到不行
若當下吃
我  鐵定噴火
但是
若再去
我還是會想吃~

有分大碗和小碗
好像只有大碗的才有加豬腸
哈哈~
若豬腸再加下去
可真像豬血湯喔~~




最後
回家前
在出口處買杯綠茶多酚回家配宵夜
哈哈哈~
真是享受呀
游泳圈
享受時先拋到腦後去吧!!! 




這次的花園初體驗
是在人潮逐漸增多時
趕快閃人

若人潮不多時
我還會考慮逛第二次
但像這種
一條走道擠了四五排人的擁擠盛況
就敬謝不敏啦~



***************************************************************************







第一次吃到兩面有潤餅皮的蝦餅
不是在花園
而是在瑞豐夜市
害羞的拿起相機要拍時
老闆娘還直問
要部落格的網址ㄌㄟ~

超酥脆!!!
蝦漿吃起來也很有彈性





人爆多的萬國牛排
要現場吃
不知得等多久
買回去吃
雖有點涼掉
但還是很夠味~
麵量很足
買個綜合排
吃到撐!!

第一次到瑞豐夜市時
已是擠到爆的狀態
所以
有人群恐懼症的我(自稱)
買個蝦餅和綜合排就趕快閃人去享受了!!!



沒辦法一種一種跟花園夜市裡的好料比
但是
單就兩邊都吃過的蝦餅及牛排來說


瑞豐夜市
 
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