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是特別的
因日本老闆選這天上任
不能請假慶祝也就算了
還是個超忙的一天 :>3<:
回到家這一天已快過完了


沒想到繼N年前
因某無情郎&某癡情女的關係
在生日的最後一個小時慶生後
又再一次在生日的最後不到一個小時慶生
謝謝你們
從沒有人捧著蛋糕在火車站等我下車的!
真的非常非常貼心
也謝謝大家的簡訊及MSN的祝福
這是我撐過忙碌的一天的力量喔


但最特別的莫過於把拔的話
好久沒聽到把拔對我說話了
真是震撼ㄚ
把拔說:
祂樂於整修,祂必須要整修
若我讓祂在我的心中住上一陣子
我的心必然會開始改變
受傷的畫面
祂會為我換上恩典的美景
祂會拆除憤怒之牆
重整動搖的根基
除非達成目標
否則祂是不會停下來的
造物主祂要重新塑造我
使我有基督的形象


就以前的經驗
我知到這整修會痛 甚至會很痛
但我要說
把拔
歡迎你來整修
因這代表
若我能通過
我又會更靠近你了


把這當作我新的年歲的期許!!

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