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畢業回台後
就沒機會再吃到食堂的料理了~
哈哈
沒想到
在這次出差
竟能再次重溫食堂料理...還是公司裡的食堂呢 


哇~
那氛圍是印象中的

為避免跟廠商公司的員工擠成一團
我們的用餐時間通常是錯開的
不是先用餐
就是在外頭的抽煙區抽根煙喝杯飲料再用餐

來介紹一下
這幾天的午餐吧!!
都是一個主菜一個沙拉一碗湯一碗飯
看似簡單清淡

對我來說

卻比目前公司裡又油又膩又鹹的員工伙食
好上太多了



0623 滷雞肉

裏頭除了雞肉外
還有馬鈴薯 洋蔥 紅蘿蔔 豆子 蛋
有點壽喜燒風味
這我在家也常做(只是我的是豬肉版) 



0624 烤魚



哈哈~
我最喜歡的烤ホッケ
整整一尾
真是幸福呀  
鹹度適中
外皮酥脆
肉質軟嫩
肉汁並沒有因經過烘烤而流失




這天
是等員工用完餐後我們才用餐的
廚房的歐巴桑
將剩下的兩份炸豬排主菜送給我們加菜
兩份豬排
五個人分享還是很撐



0625 味噌魚

這個也很入味
魚用味噌醃漬入味後再去烤的作法
也是我很喜歡的一種


日本米好吃
是大家都知道的
在這兒
光是主菜配飯就好吃到嚇嚇叫
飯也能做變化喔~
有海苔口味,芝麻柴魚口味的撒粉
可撒在飯上
更添美味~




當同事在抽煙區來一根快樂似神仙時
我也會來一杯咖啡
享受一下!!


在這
光是喝杯咖啡
就發現了二個值得學習的地方

其一 
廠商公司用員工識別證刷卡就可以買自動販賣機的飲料了ㄟ
真是方便
這個可以學習!
這樣
就不用每次要投一杯飲料在找不到零錢了


其二
連紙杯都有專門回收的桶子
且是投入時
就能一個個重疊好
不是一個大回收桶
大家亂丟
既佔空間又不美觀







才剛換員工伙食廠商
卻已吃膩了那又油又鹹的員工伙食
對現在的我來說
這幾天的午餐
真像夢幻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