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首歌、名為「Thank you」、描述一個人夢見他上了天堂、與主漫步在天國的黃金街上。


這路上有人叫他的名字、但是這個人並不認識他、那人對他說:「是的、你不認識我、但是在我八歲上主日學的時候、你帶我禱告讓耶穌進入我的心、謝謝你、願意這樣奉獻給主、使我今天有一個改變的生命。」接著又有人來告訴他:「謝謝你、因著宣教士分享的事工、而奉獻你僅有的錢、而耶穌使用了你獻的禮物、使我今天在天堂。」接著一位又一位來到他面前、向他說:「謝謝你
、願意這樣奉獻給主、使我今天有一個改變的生命」。此時這個人眼睛泛著淚光、耶穌也拉著他的手、對這人說:「我的孩子、看看你的四周、你的獎賞何等浩大、謝謝你、因你願意這樣奉獻給主。」


每個人都會將因著你和我願意獻上自己、而主使用我們慷慨的付出、每一件小事、在不同方式裏、就有生命被改變了。盼望「謝謝你、願意這樣奉獻給主、使我今天有一個改變的生命」這句話帶給每一位願意忠心傳揚福音的兄姐更大的安慰。



呼召我並賜我恩典的上帝、求祢讓我繼續忠心的在各樣事上為祢做見證、不論遇到多大的困難、都求祢讓我不至於失去起初的愛心。我願意再一次在祢面前決志、願意奉獻我自己、我的時間、我的才能、我的金錢、我的心、為祢所用、使更多人因著這樣得到生命的改變、使我不輕看讓人們看作卑微的服事、願意盡心來作、願祢的名得到榮耀、願更多人因著主得到永生。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傳福音的人、他們的腳蹤多麼佳美。」 ~羅馬書10:15b







*摘自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慶祝台灣宣教140週年 每日祈禱 傳福音*




........................................................................................................


「謝謝你、願意這樣奉獻給主、使我今天有一個改變的生命。」

這是多麼好的回報呀!

願我們的決志

我們服事神的心志、不是只是一時的

而是到見主面都不改變

大家一起加油!!


願我們以後回天家時

耶穌也會拉著我們的手

對我們說:「你這又忠心、又良善的僕人、看看你的四周、你的獎賞何等浩大!謝謝你、因你願意這樣奉獻給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