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找卡布里喬莎還找得真辛苦
以記憶力自豪的我竟然在同一區不停的繞三十分鐘以上就是找不著
後來
皇天不負苦心人
感謝神
終於讓我給找著了這夜思夢想的義大利麵店
原來
它地面上的店家換成了"ZARA"
所以我沒注意到
其實
不是沒注意到
我已在"ZARA"前繞過好幾次了
只因
記憶中它的地面上的店是其他店
所以經過"ZARA"時
也不會刻意去注意它有沒有地下的店家


因是週間
且已過了用餐的時間
所以平時都會大排長龍的店
今天卻奇蹟似的一進去馬上入座
餓到前胸貼後背的我們
快快和Paul&Mei夫婦點好餐
就開始邊話家常邊等待美食的到來


先上桌的蒜味麵包
烤的香酥誘人
區區的半個
只能開胃
被它引誘得火力全開



花枝&鲔魚沙拉

每來必點!!
新鮮蔬菜上
加上了水煮花枝和罐頭鲔魚
並淋上特製的偏酸沙拉醬
哇~
光是聞那味道
就想顧不得禮儀開始扒來吃
哈哈哈~
當然
照相先



醍魚起司匹薩?

它實際的名稱我已經忘了
只記得有醍魚
餅皮屬薄皮類
中間薄脆
周邊Q軟的餅皮有加分效果



春天野菜義大利麵

春天
就是要百花盛開,色彩繽紛
顧名思義
加入很多色彩繽紛的時蔬還有穩仔魚
沒加入什麼醬料
就單單以鹽巴調味
就已非常好吃
看似簡單
但卻是一道能看出真功夫的料理



魚介海鮮義大利麵

這也是每來必點的一道
超超超超級讚
超超超超級美味的一道
從第一次來吃到現在的最愛之一
淡菜,花枝,鲔魚,蛤蜊...
每一口都可吃到多種類的海鮮
以蕃茄和大蒜為基味!


我愛卡布里喬莎的麵
因它的麵稍微偏硬
可吃的出軟Q的口感
不像台灣的義大利麵
普遍偏軟
吃不出麵本身的味道來


卡布里喬莎的義大利麵
有盤裝&碗公裝二種
一個晚公裝的量約適合二到三人合吃呦~



南瓜派

哈哈哈~
出來囉!!
我的最愛...南瓜派
其實
這次就是因為我一直想吃南瓜派
才早早就把它排在行程內了
它到底有多好吃呢
它呀~
好吃到讓我能搭飛機,搭電車,徒步尋找了半個多小時
吃到
才能善罷干休


日本的南瓜鬆軟
口感跟台灣的烤蕃薯有點像
不像台灣的水份那麼多
甜度適中
很適合做派
舀一杓入口
滿口的南瓜香
再加上那打得綿密不油膩的奶泡
又使南瓜派的口感享受更加層
建議可先來一口南瓜餡
再來一口南瓜餡加派餅
再來一口南瓜餡加派餅加奶泡
多重口感
多重享受

~ BOUNO ~



蘋果派

新嚐試
還不錯的口味
上面撒的肉桂粉跟燉過的蘋果 很對味!!



巧克力蛋糕

新嚐試
還不錯
味道還蠻濃的!!


在卡布里喬莎
餐後有附免費的咖啡


在台灣
餐後附飲料
可能是很常見的
但在日本
這可不常見
也是這裡的特色之一


"甜點""麵"飽後
該是走點路
消耗點吃到飽足所帶出的過量卡路里了~
來去台場看海吧!!







超滿足

超飽足

超幸福




カブリチョーザ 新宿東口店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丁目27番10号
03-3341-6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