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宿東口閒晃時
偶然間晃到一間我很喜歡的店,真是驚喜呀~ 


GODIVA
算是巧克力品牌裡的名牌吧!
但是
我最喜歡的卻是它的咖啡
第一次喝到我可以接受的黑咖啡
就是在吉祥寺的GODIVA試喝到的
不喝黑咖啡的我
起先是懷著不安的心試喝的
但喝完後
卻為之傾心 


雖說是黑咖啡
但是卻有很香的香草味
或是榛果味
很甘甜順口
喝完後口齒間還保有餘香




這次
只買了一包榛果味的咖啡
及送人的巧克力片
還有瑪姬想買的巧克力豆


在公司煮了和山本爺,老總,愛好咖啡的同事分享
有幾位
也和我一樣
喜愛上這味了~



......................................................................................................



購買多次
就是沒吃過它的巧克力
哈哈哈~
機會來了!
前些天
客戶送了老總一盒GODIVA的巧克力
阿沙力的老總
立刻分了我半盒
是”半盒”喔~
真是超乎我的想像 


真是大恩典呀~




看!!
每一格有三片
所以有半盒
我就可以再把它鋪成滿滿的一盒




有偏苦的85%
適中的72%
稍微甜的50%
過甜的牛奶巧克力
四種選擇!

當然囉~
還是將他們分享給同事們


沒想到
因此又得到”日東紅茶”和另一種巧克力


恩典滿滿!!
感謝父神豐盛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