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喝足後開始往台場出發
自助旅行的好處之一是...行程時間完全由自己掌控,完全由自己自行運用
連從JR的新橋車站到百合海鷗號的新橋車站
這麼短的距離
我們也可以走很久


搭上無人駕駛的百合海鷗號時
幸運的
最前面視野最棒的位置還有空
當然二話不說
讓沒搭過的瑪姬小姐當車掌囉~ 




這條線
曾是我的上班路線
這個景
曾是我每天必看的景
這片海
也曾是和日語老師共享船上燭光晚餐遊覽的地方
這次
以觀光客的角度
來看這個美麗的地方




很有FU的跨海隧道
它也不算隧道
因它是在橋上




從富士電台的觀景窗往外看

天空
突然變得好高好高
人口稠密,高樓林立的東京
突然變得好渺小




這不是紐約的自由女神
這是台場的自由女神

當初
她剛到日本時
可造成很大的轟動呢
原以為它只來展覽一段時間
所以不免俗的
跟一堆人擠來這裡
只為了看她一眼
哪知
她現在還立在這裡...




第一次嚐試
在黃昏時用鎢絲燈效果拍攝
普通拍出來的是有種溫暖的效果
但鎢絲燈的
卻呈現出一種
說不出的清冷虛幻效果
我想
若再晚一些拍
那藍紫色可能會更明顯




這次
千里迢迢扛了個腳架來
為的是要來這裡練習拍夜景的
沒想到背了一天
到這裡要用時才發覺

....
跛腳 

三腳跛了一腳


雖瞬間有點烏鴉滿天飛之感
還是很感恩
因它雖只有兩支腳
但還是比單單用手拿著拍
還不易振


以跛腳架來說
我很滿意它這次的表現 !!

在夜幕低垂強風猛颳的港灣邊
只有它
默默的用它僅有的兩腳
陪著我
在努力與強風奮鬥
努力的多按幾下快門

是好戰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