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腓立比書3章13節)


主阿!

求祢叫我忘記我過去的得勝,和過去的失敗;

過去的榮耀,和過去的羞辱;

過去的得意,和過去的失意。

求祢叫我忘記我過去的經歷,

忘記十年前的,去年的,上個月的,忘記昨天的,上一個鐘點的。



主阿!

求祢使我忘記!

求祢使我做一個初生的嬰孩那樣無依無靠的仰望祢!

求祢使我努力面前的;

使我在祢為我所預備的道路上直跑;

在祢為我所計劃的工作上忠心;

在祢為我所規定的旨意上順服。



雖然如此,

但求祢不要讓明天的憂慮來摸著我。

我要『看祢今天向我所要施行的救恩。』



主阿!

我相信今天的頭髮掉落一根,

祢在天上的簿子上必為我劃出一根。



但願我天天的生活和工作,

都和祢天上的簿子相符!



主阿!

成全我的心願!


阿們!











*荒漠甘泉*





..............................................................................................................................................................................



忘記


如何忘記

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該忘的不要留,不該忘的要記取



有人留戀於過去,撇不清

有人分不清虛幻&真實的界限

這些 都需忘記





若可以






希望

能忘記

父神使我忘記

忘記那無益的事非

忘記那過往的成功榮耀

忘記那悲傷回憶

只讓我記取

那教訓

經歷














父成就

幫助我忘記

忘記那對祂的旨意無益處的

忘記那對祂的計劃有阻礙的

只定睛向祂

相信



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