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等到失望的時侯

我的心靈才轉向你 我的主

彷彿在人生絕境 

我才聽見十架的呼喊

主的愛向我完全敞開 



為什麼要等到絕望的時侯 

我的心靈才投靠你 我的神

仿佛在生命曠野 

我才體會十架的傾倒

主的愛愛到底永不止息 



耶穌愛我 祂幫助我 

度過一切的困難傷痛和難過

耶穌愛我 祂充滿我 

祂以恩典圍繞著我到永遠 


祂以恩典圍繞著我 愛到底





 詞:李志諱 曲:李佳明 






   * 愛到底 / 傳神的歌2 * 






照片:http://home.kimo.com.tw/monica_ni0928/steve_hanks.htm 








................................................................................................................................................................................ 



前幾天

蘇菲姨發了個mail來

我才知道在美國有這麼一位頂極水彩畫家 

Steve Hanks 

我還真是孤陋寡聞呀 


真的是好厲害

用水彩能將光跟影的變化

處理到這種境界

佩服佩服


相較之下

我的水彩技法

還是初級

哈哈

還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  




..........................................................



 ”傳神的歌2”這CD 

在它發片當初

已有買過



後來轉送給人了

最近不知為何

突然很想再聽

想買卻又遇到缺貨

感謝靜寶貝買來送我  



再次聽”愛到底” 

還是有很深的感觸 









父神 祂以恩典圍繞著我  愛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