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我要尋求你 清晨我要親近你
在你同在中我靈甦醒 敬拜讚美感謝


憑你豐盛的慈愛 我進入你居所
存敬畏你的心 向你寶座下拜


早晨你必聽我聲音
早晨我必向你陳明
我心要儆醒 緊緊跟隨
耶穌我的君王


因你話語是我的生命
你同在是我的動力
你聖靈是我的氣息
離了你我如缺氧氣


夜晚我要尋求你 夜晚我要親近你
在你同在中我靈甦醒 敬拜讚美感謝








  詞曲:Karen K.Cheng






*清晨到夜晚/清晨到夜晚 來到主前敬拜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