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herry慶生會中所得到的厚重大禮
新舊約聖經背景註釋


 到目前為止
我所得到過最厚重的書~  


大禮
Cherry 靜寶貝 我 各一份
一個比一個重
每個都貼心的考慮到收件人的喜好 


...我... 
看到我的禮物的厚度&重量時
有種說不上來的預感 
拆開時
我們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Cherry竟說
我終於知道
父神為什麼讓你讀到碩士了  




父神ㄚ
我會努力不負所託的

請祢要賜給我理解的智慧&閱讀的時間喔 





這個月荷包大失血的兔子ㄚ~
真的很謝謝你的禮物
你所花的錢
我相信
已存在天上金庫中了
願父神親自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