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駐日代表處的大門
簡單 但又有一種說不出的穩重味


到飯店匆忙的變裝後
一行
搭著巴士趕著往在白金台的駐日代表處出發
隨著離東京都心越來越近
高速公路也開始小塞了
雖還不是下班時間
但...老實說
這路
走了那麼多次
我還沒有過一路順暢到底的經驗



玄關處的水晶大吊燈


團員們變裝(普通裝→訂作的制服套裝)後
感覺完全不一樣啦!
真有扮勢
嫂子&未來弟妹也因這拜會
不得不穿上那有厚墊肩的套裝
瞬間 老了好幾歲
ㄚ我勒~
哈哈
人大隻這時就有好處
因那西裝外套太小件啦!
我就有光明正大的理由說不穿啦~
謝謝ㄚ爸 ^0^/ 



我可沒有讓辣媽失面子喔
該怎麼做我還是知道滴
越來越愛我這件套裝啦!!
原先是為了研究所的畢業典禮買的
它還真是萬用
因在日本
婚喪喜慶等正式場合
穿黑的都很正式跟得體
要注意的就是配件的搭配


而我這套裝
很得辣媽的喜愛
不管是畢業典禮,阿公喪禮...
所以囉
OK啦~



我還第一次出國這麼”搞剛”
為這行程
提一套西裝四處晃就算了
還得背一雙高跟鞋
佔空間 >~< 


這次的拜會
對我來說
有興趣的是能見到溫柔婉約的大使夫人
能見到羅王阿嬤(辣媽的朋友,我的保證人)
能見到好久不見的家棟哥


若有人說
我喝了幾年日本水 就有日本人的氣質了的話
請看一下喝了日本水三十幾年的大使夫人
可謂”台灣版的日本皇后”
那氣質談吐真的有像到(豎大姆指!讚!!)


能見到羅王阿嬤健健康康的就已經很高興了說
阿嬤竟然還送厚禮”珍珠一串”
除了感謝 還是感謝
羅王阿嬤 謝謝!!


跟嫂子&未來弟妹三人當了一整晚的攝影師
有看過穿得這麼正點的攝影師嗎?
他們二人還是穿裙裝呢!
終於知道攝影師的艱辛了 >3<
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還是得拍...




我是個有理想,有抱負的青年啦~



這晚
我...我竟得到了一個稱號




”外交官”





團員們說我有外交官的氣勢



ㄚ你們覺得



我...有嗎!?




哈哈哈





應觀眾要求
放上大墊肩照片讓您瞧瞧



超有氣質的大使夫人&辣媽&配合度一級棒的二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