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我的耶和華
對我說 我是你的神


你要住在我裡面
我必堅固保守你


你不要驚慌害怕
因為我必與你同在


我要幫助你 用我右手扶持你


創造我的主耶和華
對我說 我揀選你 呼召你
單屬於我 因為我是你的神


創造我的主耶和華
對我說 我永遠愛你
看你為寶為尊 我是耶和華




*創造我的耶和華/三一音樂出版社*








.......................................



我非常喜歡"創造我的耶和華"這首詩歌
透過輕柔的男歌者的聲音
緩緩的道出神對我們的愛
對我們的應許


而這次
透過參加訪韓聖會的寶貝君
得到了一些詩歌CD
其中竟有與"創造我的耶和華"同曲不同詞的詩歌
雖說是翻譯

中文詞也翻得很棒



驚喜!!



從父神來的特別的禮物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