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  因祢的慈愛永遠長存
洗淨我  脫離罪惡權勢的捆鎖
主耶穌  祢瞭解我的軟弱
釋放我  堅定我心單單仰望祢


尊貴  威嚴  豐盛和信實
祢配得  全地的頌讚  傳揚祢救恩
聖靈火  焚燒煉淨我生命
觸摸我  活水湧流我心更像祢


主啊  祢大能的手拯救我
我要全心歸向祢  謹守遵行祢話語


主啊  願祢睜眼看  側耳聽
我的禱告  敬拜和呼求


祢是我主

祢是我主

祢是我主













詞曲:張永川












*Rise up 興起/澆灌的園子音樂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