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可能只有台灣的父親節是在8月8日吧! 
通常應都是在6月的第三主日!

在弟兄主日&慶祝父親節主日的昨天
一大早要出發去教會練歌的我
發現我們家的大黑柱王老爹病倒了
那個身體不好
但平常都號稱不會感冒的王老爹病倒了
發著高燒
滿臉通紅
很不舒服的躺在沙發上  


當這種時候
想載他去看醫生
但是自己有駕照卻不敢開車
真的是蠻難過的


當這種時候
想照顧他 
卻又有服事在等著我
真的是蠻難抉擇的


最後
還是選擇了服事
先拿一塊退熱貼給王老爹貼上
老爹的熱度
讓退熱貼不消幾分鐘便變為熱熱貼
之後
叫醒老王
請他載老爹去看醫生
再電話問老王情況


感謝父神
讓我昨天因為練歌早起
所以能發現身體不適的老爹
感謝父神保守
讓王老爹的身體沒啥大礙 


認真的老爹
起先還不要老王載去
竟還是忍住病痛
先去公司處理一下事情後
再由老王載去看醫生


這就是我們家的王老爹
我不在家的那幾年
家人
忙的忙 不在家的不在家
王老爹幾乎都是自己強忍著病痛 
自行開車去看醫生
實在讓人很心疼 



昨天的弟兄主日
我們獻的是郭阿奕作詞作曲的給阿公的歌(台語)
在昨天
將阿公改為“阿爸”
這首歌是前一陣子
郭阿奕在他阿公80歲生日時獻給阿公的
很好聽的一首歌
聽到時很受感動

已請父神的寶貝阿賢幫忙錄製
大家現在聽到的
是我們那
不完美卻帶有豐富感情的“給阿爸的歌”呦 





給阿爸的歌


 細漢ㄟ時陣阮聽你講 凡事一切叨依靠上帝
那當時軟亦細漢 將話放在心甘內

慢慢長大才漸漸了解


阿爸(公)你是阮的寶貝

感謝你付出的一切
有你的陪伴走過人生苦痛
感謝上帝將你賜給搵


上帝的愛永遠無限度

咱的一生攏有伊在看顧

不管人生甜或苦

凡事上帝來保護

願咱一生走在上帝的路




詞曲:郭奕
獨唱:小華&郭阿奕

 

 

 

 

 誠實待人的老爹
為人溫和的老爹
照顧家庭的老爹
支持妻子的老爹
盡力付出的老爹
熱愛自然的老爹
我們最愛的老爹

是我們家的寶貝


為我們家
盡全力的付出

為家族的事業
全年不休的勞心勞力

對於我們的理想
默默的支持


感謝父神
將一個這麼好的老爹
賞賜給我們
對我們來說
這是最大的禮物

對我來說
我還不滿足
因我還想向父神求


祈求父神
讓我家老爹
讓我的家人
能有認識祂的機會


讓我家老爹
讓我的家人
能有回歸羊圈的機會

讓我家老爹
讓我的家人
能有天家再相見的機會


這是最大的祝福!!





王老爹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