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上帝相遇時,


我帶一張世界地圖,祂帶一張世界地圖。


我急忙打開地圖給祂看,


「你看,台灣在這裡,大陸在那裡。」


上帝看一眼,淡淡的微笑,


再慢慢的攤開祂的那一份。


黃河,長江依舊在,


淡水河,高屏溪也清楚,


惟獨看不見世界諸國的分界線,


也不見各國首都的標示,


上帝的地圖怎麼這模樣?


「台灣在哪裡?中國在哪裡?」我關切的問。


上帝不作答,像個悶葫蘆,好像我問的根本不是個問題,


難怪沒有一家電台會找上帝去接受「叩應」,


我安靜下來,想了一想,再問道:


「中國人或台灣人中,上帝的兒女在哪裡?」


忽然上帝的地圖中,密密麻麻的出現亮光,分布在世界各地。





阿!我明白了!原來還有一張天國版的地圖。



願,我在其上有一點發光。









        *昨夜,我與一顆橘子摔角/張文亮*








.........................................








我在天國版的地圖上



有一點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