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祂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倫,乃願人人都悔改。 ~彼得後書3:9~


對那些接受基督為救主的人,神應許賜給他們新生命。


是否表示醜陋的舊性情就永抬不起頭了呢?你是否立刻就能抗拒任何試探呢?


要回答這個問題,只要將你在基督裡的新生命,和剛誕生嬰兒比較一番就曉得了。新生嬰兒能行走嗎?能自己餵食嗎?能唱,能讀,能說話嗎?雖然暫時不行,但終有一天他可以做這些事。


成長需要時間。


在分娩室的父母親會以這嬰孩為恥嗎?媽媽會不會因為寶寶不會寫字,不能行走,不會說話而感到尷尬?


當然不會。父母親不會引以為恥,相反的,他們感到驕傲。他們知道寶寶會隨著時間成長。


神也一樣。







                 *恩典時刻/路卡杜*


...........................................................................................................



乖小孩的定義是什麼?
不良的定義是什麼?


人們的眼光常看外表
外表穿著打扮整齊,說話合宜,聽話,順服,功課好...
這就是乖小孩嗎?
外表穿著標新立異,說話不合宜,判逆,功課不好...
這就代表他是不良嗎?


乖&不良的界線在哪?


誠如聖經所說
耶和華看人
不像人看人
人是看外表
耶和華是看內心


外表沒變
不代表內心沒變


外表乖巧順服
不代表內心是乖巧順服


當然
若要我選
外表的乖巧順服能減少很多責罵的話
裝 我也要裝出來
何樂而不為呢!


但 這樣 快樂嗎?
但 這樣 是合神心意的嗎?


成長需要時間
成長是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
是需要你我細心去觀察那變化才可得知的
不是光看外表


外表 並不能代表什麼!


若你是依一個人的外表而論斷的人:
成長
是需要一步一步的陪伴
才能得知那細微的變化
而不是只出一張嘴
在那裡批評論斷
除掉那有色的眼鏡吧!



若你是因外表行為被論斷的人:
心很痛 我知道
我相信 父神也知道
你的成長 祂都知道
試著
不要去太在意別人的批評論斷
我們
不是為了得人的稱讚而去行的
我們
是為了得 父神的稱讚而去行的喔!




小心自己的舌頭




那是 萬惡的根源
那是 迷失的開始








審判


在於父神


不在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