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拉法 全能醫治者 求你憐恤我 醫治我傷痛
耶和華拉法 全能醫治者 堅定我信心 使我得痊癒


我懇求你 向你呼籲慈愛阿爸天父
我依靠你 降服於你永活全能真神


我懇求你 向你呼籲慈愛阿爸天父
我依靠你 降服於你永活全能真神


我讚美你 向你稱頌慈愛阿罷天父
我信靠你 順服於你永活全能真神


我讚美你 向你稱頌慈愛阿罷天父
我信靠你 順服於你永活全能真神


耶和華拉法 全能醫治者 求你憐恤我 醫治我傷痛
耶和華拉法 全能醫治者 堅定我信心 使我得痊癒
堅定我信心 我必得痊癒


詞曲:陳世桓



*王子音樂 生命是一首詩歌*



teresa:非常戲劇性的一首詩歌,很有張力.我非常喜歡
    禱告祈求,信靠,宣告
    不一定只有在生病時
    願我們在任何景況下,不僅能將一切禱告交託神
    依靠神,並相信
    神 一定能也一定會幫助我們
    堅定我們的信心
    我們的身體,我們的心靈必得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