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6169  

喔  主耶穌  求祢離開我  我承認我是個罪人

我只想黯然獨自生活  任憑我空留下悔恨

 

祢何聖潔非凡超脫  顯出神子光輝

我卻如此卑鄙軟弱  與祢無一能匹配

在復活中祢來遇見我  以神蹟向我施恩慈

我不懂為何不放棄我  始終還記得我名字

 

多次跌倒徬徨躲藏  祢卻深愛不改

無能無有無望如我  竟也得蒙神青睞

耶穌愛我祂仍要我  這是世上最美的樂音

無視我的失敗  無視我的軟弱  祂越發眷戀一往情深

耶穌愛我祂仍要我  吸引我心向祂飛奔

這愛遠遠超過  你我所能測度  願我的一生是在祂心

 

 

 

 

 

詞 : 覃瑞清

曲 : 施孝榮

 

 

 

 

*呼求/上行詩音樂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