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耶和華我主的靈  在我身上

去愛  傳講  醫治  平安

耶和華我主的靈  在我身上

塑造我

 

祢叫灰塵變美麗

悲哀變喜樂

痛苦變讚美歌

 

將祢的靈澆灌我

讓祢愛降臨

請祢用我這雙手

去幫助

 

將祢的靈澆灌我

讓祢愛降臨

請祢帶領我腳步

跟隨祢

 

耶和華我主的靈  在我身上

去行  釋放  給予  盼望

耶和華我主的靈  在我身上

傳揚愛

 

祢帶領我走進

貧窮人之處

祢開我的雙眼

看見壓迫

祢帶領我找尋

失喪的靈魂

主我要永遠  跟隨祢

 

 

 

 

詞曲 : Tom Read

 

 

 

 

*指引/INTEGRITY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