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36  

祢捨尊榮為了我  道成肉身來世上  將永生賜給我

帶來豐盛的生命  在基督都變新  得與父神相親

 

祢為我釘在十架  為我死罪成贖價  救我脫離刑罰

靠祢名我今得勝  在祢真實能力  我得安穩

 

我願意回應祢的呼召  不看自己的重要  將祢一切當至寶

走在祢的十架路  將受損當祝福  奔行天路

 

(排灣語)

U ri san sau za yan ne sun

Sa na mi ta te ku an

Pa qa lij l tja nu sun

Sa na ki dja lan sun

Tja nu a ken a se

Ma tja ri va vaw

 

我願意回應祢的呼召  誠然奉獻盡心竭力一生為了祢

走在祢的十架路  不看失敗與屈辱  奔行天路

 

 

 

 

 

詞曲 : 謝鴻文

 

 

 

 

 

*謝鴻文個人創作專輯-奔行天路/房角石音樂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