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軍的耶和華啊! 求祢施拯救
萬軍的耶和華啊!  求祢賜氣力
我雖行過死蔭山谷  我也無驚災害
因為祢與我同在  我心安然無驚


阮求聖神逐時引導保護  阮求聖子耶穌每時照顧
阮歡喜吟詩唱歌感謝謳咾你大尊名  
阮謳咾主  同心開聲嘔咾主


萬軍的耶和華啊!  求祢施落憐憫  阮心神軟弱  求祢引導我
我的耶和華啊!  求祢施落幫助  互我的靈魂  離開不義人的刀


萬軍的耶和華啊!  求祢施拯救 
萬軍的耶和華啊!  求祢賜氣力 
求祢拯救我的靈魂  幫助我勇壯我心神
我欲倚靠我主上帝  我欲歡喜倚靠上帝









詞曲 : 鄭明堂











*我有主的疼/撒母耳文化事業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