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873  

我心想往錫安  神的城座落在那裡

雖然行過流淚谷  必蒙秋雨的恩福

 

行走力上加力  進入寬闊不狹之地

歌唱跳舞的都要說  我的泉源在祢那裡

 

我要向井水來歌唱  向深淵呼籲

說快湧上來  我要向瀑布來發聲

向洪濤吶喊  說澆灌下來

 

神的河滿了水  釋放出能力

我要全心全意  全力地來愛祢

神的河滿了水  釋放出熱情

我要終日快樂  踴躍地來敬拜祢

敬拜祢

 

 

 

 

詞 : 弘文

曲 : 悅

 

 

 

*將我的愛情給你/愛修祈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