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見祂釘痕的手  我看見祂血為我流
背著十架步履蹣跚  向各各他行走
為了贖我祂無怨尤  為了救我祂來蒙羞
譏笑辱罵赤身露體  祂默默承受


祂是我的主  為我釘在十架上
我的罪孽過犯  祂全為我擔當
祂是我的主  為我釘在十架上
祂甘願捨命  是神所預備的羔羊


祢是我的主  為我釘在十架上
我的罪孽過犯  祢全為我擔當
祢是我的主  為我釘在十架上
我甘願順服  因祢是永遠的救主












詞 : 洪啟元  
曲 : 伍君亞、洪啟元








*看見/王子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