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中,好像從第一次搭國際線飛機到現在一直維持一個習慣
不曾改變過....那就是  空姐的第一次服務的飲料我一定點蘋果汁


不是因我愛蘋果汁
只因
不喜歡喝到那罐頭味濃厚的蕃茄汁
或是號稱100%,卻粉味十足的柳橙汁
保險起見
還是蘋果汁安全!!


這次搭機
去程
鄰座的日本乘客點了一杯蕃茄汁
引起我注意的
是空姐的問話"要加檸檬片嗎?"
??????
蕃茄汁+檸檬片!!!!
這組合
還真是奇特
完全沒聽過也沒看過
好奇心完全被引發了!


回程時
新嚐試
點了杯蕃茄汁
空姐還真的問了我"要加檸檬片嗎?"
當然囉~
就是這組合引起我的高度興趣的


上場囉~
就是這杯

重點是
味道如何呢?


拍完紀念照後
慎重其事的開始慢慢攪拌
小嚐一口

記憶中的那種罐裝蕃茄汁的味道
用攪拌棒輕輕的擠壓黃檸檬
慢慢地
蕃茄汁中
溶入了黃檸檬那特有的香氣跟酸味


我 喜 歡   


加入黃檸檬後
蕃茄汁
少了罐頭味
多了黃檸檬的清爽滋味

呵呵~
欲罷不能!!!
真想再來一杯     


是不是加一般台灣常見的青檸檬片
也會有同樣的味道呢
我想應該是有點差別的!!
檸檬本身的香氣就不同了!
但是不是一樣會讓蕃茄汁變好喝呢?

就不得而知


我只知道

這次

能發現這新口味


真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