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不明白的時候  我選擇相信  相信上帝依然愛我
哪怕是長夜沒有盡頭  祂會陪我度過


當我完全不知所措  我還是相信  相信上帝依然愛我
祂的愛是我堅強的理由  給我勇氣面對明天


每一步  勇敢的走  每一天  好好的過
因為上帝愛我  祂會陪著我走
在冰冷的夜空  還有星星告訴我
祂就在這裡  看顧著我


走出了憂鬱  陰暗的角落
在祂的愛裡  我用信心等候














詞曲:盛曉玫











*FAITH 信心/泥土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