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日本時,發現了一個比我們家禾禾更厲害的角色
可愛的心語


哈哈哈~
把拔和馬麻結婚時 我無法出席
馬麻肚子裡有心語時 我也沒看過
直接就是和本尊見面啦~  


心語超不怕生的
而且....
喝的水量讓我有驚訝到
整晚猛灌水
喝到整個肚子鼓鼓的
看樣子
今晚不是吃飽的
是喝飽的啦~


 

乖乖的坐在敏維把拔腳上的心語
真的是媽媽教導有方
一整晚下來都不哭不鬧耶
是撐到最後
真的很想睡時
才一定要正牌把拔&馬麻抱喔~
呵呵
連我這初次見面的阿姨
都有抱到耶~ 



 

心語注意鏡頭的能力
比起禾禾有過之而無不及
相機一拿起來
眼光就定在這邊啦~


心語&敏維把拔及COCO馬麻


 

有氣質的COCO馬麻
知道心語的注意力被她那串紅項鍊給吸引時
當下二話不說
拿下來讓心語玩
直到心語快把自己的小頸項給勒住了才收回去


再來一張心語&敏維把拔及COCO馬麻



 

插播(1):第一次綁辮子的慧芳,這次日本落腳處的主人 



 
(http://blog.yam.com/godislove_yblog/article/11069271#comments)

插播(2):

話說這次真理到日本度蜜月
也拜倒在心語的魅力之下


心語&熙皓把拔和真理馬麻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kkpPjY0o2Yt8lpOVZ-k56Y_Emol2IQIgfajj-qUrwwPQlRBMg4jTyA1GduBUU96fnFadZz1SLwU


插播(3):

心語&正牌把拔和馬麻

終於和正牌的東宇把拔&麗瓊馬麻拍照了!

??

那個....
後面的兩對
怎麼沒像樓上那兩對一樣
抱著心語拍照呢?

年底要當新郎官的教授把拔&未婚妻
還有好久不見的孫悅&學姐

不好意思
這天我沒能出席 





 


大伙一直聊到十一點多才開始要踏上歸途
但....
您看看
在餐廳入口處
還是狂拍不停
捨不得分開

照這種情況來看
若是停留一二個星期
還是會一樣吧!
只差地點會有變換而已
頗有相見恨晚之情 



明天,要回家囉~


哈哈~
最快
明年再見囉!!


現在知道為什麼我都去不了別的國家玩了吧
全供在這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