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天氣,終於到了稍微可以把頭髮放下來的氣溫了!!!
束在腦後,任憑它如雜草般自然生長的頭髮終於可以來去整理一下了!!!


??
在洗衣店做頭髮??

這次
來去嚐試的
是看到蘇菲姨去過的成果後
決定要來去試試的個人工作室
沒有招牌
得靠熟人介紹
隱藏在洗衣店的後方


剛進到洗衣店時
還覺得怪怪的
因為
在洗衣店說要做頭髮
怎麼說怎麼怪吧!!!
哈哈~
走進裡面
別有洞天
剛好有一位客人跟我一樣要剪要燙
早我一步到
看著她
剛好可知道自己下一個步驟是要做什麼
在美容院
有個好處就是
可聽到設計師和客人天南地北的無所不聊
自己
可以選擇參與加入談話中
或是
埋首於書報中


跟設計師討論好己想要的感覺後
就隨設計師自由發揮了
拿到的雜誌
剛好內容很多都是在介紹秋冬換季時的保養
稍微加入一些談話話題後
便開始專心研究雜誌內容
哈哈~

可是有備而來的呦~
知道這一來會坐很久
來之前先飽餐一頓
並控制好水量
等到成果展現時
我也研究的差不多了


這次
特別值得一提的
是到目前為止都沒有過的嚐試
在洗完頭後
設計師的姊姊在水槽中注滿溫水
加入一些類似香精的東西(我猜的!!!)
然後將那溫水一瓢瓢由額頭處往後腦淋
呵呵~
好特別的經驗
她們說
這是在幫頭部做SPA
還蠻舒服的ㄟ~
時間若再久一點
我可能會睡著!!


上完捲子加熱後
因蒸氣的釋放
整個頭部會很熱
哈哈~
設計師的姊姊還貼心的
拿著海棉寶寶的大扇子
幫我煽風驅熱
這畫面
想起來還蠻有去的
在充電中的阿桐木前面
有一支海棉寶寶一直在煽 


到目前為止
髮型也讓我滿意
自己整理也都很OK
不需太花時間在整理頭髮上!!!
只要天氣能在稍微涼一些
就完美啦~
以後
應該還是會繼續光顧 






感謝蘇菲姨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