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學到了一種花名...伯利恆之星(照片裡那有著綠色花心的白色小花)
好可愛又富有宗教氣息的名稱
這...是誰想到的呢!!


玫瑰&伯利恆之星   
就以這來代表一下這二位友人吧!!


哈哈哈~
忙到天昏地暗的我
又有一段時間沒整理信件了
而我們家的寶貝辣媽
也忘了告訴我說有我的國際包裹
讓玫瑰寄來的包裹
在咱們家抽屜多躺了好些天
真是抱歉呀~


謝謝玫瑰
總是會想到我們
謝謝你的禮物
瑪姬小姐的也轉給她了 ^^


玫瑰呀~
謝謝你在忙碌中
還不時的為著我們來加油打氣
尤其是你那牧師們的講道CD
嗯~
這是我的力量來源之一


不只是玫瑰
還有401&Mei等等
謝謝你們
我相信
這一路走來
父神不只垂聽了我的禱告
更也因為有你們的代禱
我才能如此的平安及蒙福
謝謝你們 



再來就是伯利恆之星了
哈哈哈~
第一次聽到
有人對我的印象
竟是....

"很有宗教氣息"


才很普通的聊了幾句
什麼叫很有宗教氣息呀???
我可沒開口閉口都是"你得信耶穌"  "來信耶穌真正好"喔

哈哈哈~
雖覺得很怪

很讓人印象深刻呀!!!!!!












....................................................................................


今天
到醫院探望一位癌症末期的姐妹
在和她一起禱告時
她用那瘦骨如柴的手緊緊握住我的
認真的在禱告


但我
一開始時
卻是仔細端詳她的容貌
看著阿爸父的女兒
在病痛的末期
仍不放棄
仍滿懷信心的倚靠著父神
心中
有著不捨
不捨她的辛苦
忍不住的摸摸她的頭(雖她是長輩 >~<)
為她加加油!!!



她先生的眼神
讓我有點驚嚇到!!
很久
沒有看過
眼神如此邪惡的人了
說不上來
那種不舒服的感覺


雖他開口閉口都是
"我們是主內弟兄姐妹"
"主會醫治"
主怎樣怎樣....

一丁點
都讓人感受不到他的心
連在那種場合
他還在"奉主名"推銷一些民俗療法
聽得我一整個不舒服


這次
也讓我學會了一件事
那就是
去醫院探望病人時
除了要禱告父神賜我們智慧&柔軟的心
知道該說哪些安慰人的話語外
還得先求主的寶血來遮蓋保守呀~


有點擔心這姐妹
除了得面對死亡陰影 面對病痛外
還得面對如此一位常用"主的話語"來諷刺牽手的丈夫
希望父神能賜她足夠的氣力
來面對這一切
並賜她足夠的勇氣
能持守她的信仰
忠心到底


若你有感動
也邀請你來一起為這癌末的姐妹禱告
願我們的禱告
能如馨香
傳到父神那裡~








2008.10.23 追加註記:


姐妹

於今天上午安息主懷

願 父神親自來安慰遺族哀傷不捨的心

陪伴他們走過這段不好走的路程



願  父神紀念祂女兒在這世上所做的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