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少熱情的推薦,感謝瑪姬妹努力的購買
讓加班回到家疲憊不堪的我  飽足一頓
不只飽足

撐到一個不行 
撐了多少東西看了便知道~


這充滿迷迭香味的麵包
鹹鹹又香Q
聽說
剛出爐時店家還在表面塗上一層橄欖油

吃起來並不覺得油膩




大少首推這"無花果黑麥"
聽說
本來去買的時候都沒了
沒想到我如此的幸運
他們要結帳時
竟有現烤的出爐了~~
嘿嘿
食運超強   




看到那小籽了嗎?
這應就是無花果實
很均勻的散佈在麵包裡
每一口都可咀嚼到
嘴裡不斷會有噗吱噗吱的聲音 


比單純的黑麥麵包
更多加添了一份香甜味
越咀嚼越香
越咀嚼越甜 ~
天然的甜味!!!




青醬麵包
看不出醬在哪~




咬了才知道
原來
是包在裡面啦~

這吃起來也很軟Q
不錯
只是
可能它是我所吃到的第三個
又有點油
不太對我的味~





再怎麼說吃飽吃撐
碰到甜點
還是吃得下


這飯後點心
可得大大的介紹一番
聽說
這瓜瓜園蕃薯片
是咱們大少
愛吃
覺得好吃
買一包回家吃了一半
將它割愛送給我的呢
感動  
竟還會想到我這老人家....  










哈哈~
週末
把它帶到蘇菲姨家
和他們邊泡茶邊吃
沒想到
這非常對街舞小弟的味
我想
不下幾天
應會全部被他給殲滅了吧 






杏仁千層棒&義式巧克力球

千層棒還不錯吃
巧克力球
可就不對我的味了!!


看看這設計
哈哈~
像不像女版的PORTER ?
還跟著一隻狗呦~ 









感謝  大少熱情的推薦  
感謝  瑪姬妹努力的購買    
















Lin Go
夢時代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F
07-970552

大立精品店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7F
07-2414030



瓜瓜園蕃薯片
新化鎮農會食用甘藷產銷班
台南縣新化鎮全興里竹仔腳620號
06-5902803  06-5902233
http://www.kk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