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跟我一樣,不能馬上適應澎湖的氣候的人
在北環旅程中的澎湖水族館,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不過
這涼爽的冷氣費可不便宜喔~~




一進門
馬上過來跟訪客點頭招手的
是澎湖著名的綠蠵龜




再來
便是色彩鮮豔
悠游在海葵中的小丑魚~~




哈哈~
沒想到
在這裡也可看到鱟(唸法跟"厚"同音)ㄟ






呦~
這...這....娃娃系的箱河軘
超可愛的啦~ 
這裡
是我駐足第二久的地方






這有著一圈黑鬍子的牛角箱魨
也蠻有趣的!!!






吃飯時間到了嗎!!!








哇~
這裡
看到很多種特別的蝦
有些
不仔細看
還看不到蝦在哪呢~~
最下面這隻形狀最特別的
叫"油彩蠟膜蝦"




神仙~~










哈哈哈~
出現囉~
我在此駐足最久的地方
就是有"獅子魚"的這個水槽
好漂亮喔~
有些角度看起來
很像宮崎駿的動畫"魔法公主"裡
那隻鹿要變化成神獸時的畫面 
真讓人捨不得離開!!!




水族中的龐然大物
石斑!!!
真的很有噸量!!




哈哈~
偶然間發現的笑臉 




再來一枚!!!




猜猜這是什麼呀????





答案是....水母
不翻過來
是讓人認不出來的





看起來
頭好像被人一腳狠狠踩扁
是我對長印魚的印象!
可別小看這鞋印
這是吸盤
長印魚想偷懶時
就可將自己吸附在大魚身上
搭順風車呦~~
聰明!!




到了二樓
有個可和海族互動的觸摸池
但這天
我幾乎沒看到半隻海族


對我來說
二樓所展示的
有點噁心!!!
自己看
便知道我說的"噁心"
小心!!!
看了
是會讓人起雞皮疙瘩喔~






海膽
還好啦~




看過活海星之後
覺得
海星
還是乾掉的好看!!!
看這肥吱吱的模樣




和肥厚的上面比起來
底部有觸角的地方
才是讓人害怕呀~~




雞皮疙瘩掉滿地了嗎??
還真是自虐!!
拍這張
只是想知道自己的相機
可以拍到什麼程度 




這色彩鮮艷
一顆一顆的生物
叫"海蘋果"

它既不是水果 也不是蔬菜
好像跟海蔘有關 ??




那皺皺的模樣
真的跟海蔘很像!!
噁心 




那些黃色一點一點的
好像是會長長
還是伸長喔~
不舒服.....




相較之下
化石  貝殼類的
還比較好看
讓人較舒服~~









也吹冷氣吹得出不多衣服全乾了
一早
到現在都還沒吃飯
肚子也在抗議了
差不多該來去覓食了~







由螃蟹來代表大家說bye-bye!!!!
















澎湖水族館
澎湖縣白沙鄉岐頭村58號
06-9933006  06-9933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