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進了公司工作後
最害怕的節慶,莫過於中秋佳節了


從中秋前一個多星期起
便開始有收不完的柚子和月餅
以前
還蠻喜歡月餅的
這幾年
看都看怕了 




先從柚子說起吧!


老欉的文旦較甜
這是台灣人大家都知道的

近幾年
因剛好近文旦收成時都有颱風肆虐
使得花蓮或麻豆的文旦樹損失慘重
其中
當然也包含了許多老欉文旦樹
老欉文旦
是越來越少了!!!


今年收到的總共有三種柚子
都是麻豆文旦
有蘇菲姨送的老欉文旦 4顆
同事轉送的中型麻豆文旦3顆
客戶送老總的大型麻豆文旦6顆
除了上週將2顆老欉文旦轉送給山本爺
今天自己吃了顆老欉文旦外
我手上
還有10顆!!!!
明天起不找同事幫忙消一消
我可能明年起連柚子也怕了 


到底是不是老欉的真的比較好吃
這我可以今天起開始來吃一吃 比一比
老欉文旦
放了一個星期消水後
真的那柚子香
香中帶甜的味道
實在誘人
吃了
水份很多
果肉很細
重點是
真的很甜!!!
好好吃
最後一顆老欉文旦
就來當明天的午後水果吧 



再來看看老總今年月餅的收穫
看到怕!!




傳統月餅1盒
您看看 您看看!!
連人蔘都入月餅了
多奢華呀~
目前還在我手上
這是老總上週自己保留起來的月餅之一~

這還是需要我來處理掉




綠豆椪&蛋黃酥禮盒1盒
這也是老總上週自己保留起來的月餅之一~
吃了約一半
剩下的一半
我還是得來處理掉
今天
一位同事吃了顆蛋黃酥
直讚好吃
那是當然的囉~
"舊振南"的名號不是掛假的!!




傳統月餅綜合禮盒1盒
我自己另外也有1盒
感謝同事們共襄盛舉
幫我把這盒全部消完!!!




餅乾禮盒2盒
這餅乾是我最喜歡的品牌之一
很好吃喔~
當老總說要一盒給我時
心中大大歡喜了一陣~~
最後
老總把他自己的那盒
也要我幫他處理掉
嘿嘿~
分一些給同事
其餘的
就是我的下午茶茶點啦~ 


除了這些外
最先收到的某知名飯店做的月餅禮盒2盒
在我還來不及觀看拍照存證時
已被老總自己吃得剩下一顆
另一盒提回家了

剩下的那一顆
就是我今年
唯一吃到的一顆月餅

總覺得
雖食材越來越高級
越來越豐富

月餅味
卻越來越淡了!!!
吃不出月餅的感覺 



今年的成果
包含我自己的那一盒
共收到
8盒禮盒
13顆柚子
3顆大水梨





這是爺收到的即溶咖啡禮盒
還是以前的同事知心
知道山本爺喜歡喝咖啡
還特意送了個日本的咖啡禮盒 
這個
目前也歸我管
因我得每早都要煮咖啡給老總&爺喝的啦~
問題是
這即溶咖啡要何時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