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00.JPG  

主  我心愛祢
我渴望活在祢的懷裡
每天與祢同在  享受祢的大愛
醫治我受傷的心靈  改變我原有的生命
引導我當走的路  今天的服事求祢托住


喔  主啊  求祢改變我  心思意念願祢來雕琢
使我能更加像祢  帶著耶穌的香氣

喔  主啊  求祢吸引我  帶我進入祢聖潔居所
讓我今天為祢活
完全獻上為活祭  奉獻一生跟隨祢

 

 

 

 


詞 : Wwi W / 陳淑貞
曲 : 陳淑貞

 

 

 

 

*興起/澆灌的園子音樂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