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事事常常不如意
別讓我只是哀聲嘆氣
神啊!
求你使我學會忘記
學會忘記


雖然腦中盡是痛苦的回憶
別讓我只是在乎過去
神啊 !
求你使我學會忘記
學會忘記


讓我謙卑自己  拋掉那壞脾氣
賜我勇氣
使我重新站立  能夠忘記背後
堅定向你


雖然事事常常不如意 
別讓我只是哀聲嘆氣
神啊 !
求你使我學會忘記 
學會忘記 
重新站立














詞:林賢聰
曲:呂汝香











*永遠成為你的寶貝/呂汝香詩歌創作專輯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