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開始便努力翻譯著要給山本爺的資料
當這些心血卻因著突來的電腦當機而化為烏有時...頭頂有成群的烏鴉盤旋著 


一切從頭來
時間緊迫
心裡烏煙瘴氣時
眼前有一道曙光照了進來
來自新同事Frances的邀約
下午
她要帶著舊永瑞珍綠豆椪 + 西雅圖焦糖特濃奶茶
來和我同享”貴婦午茶”
哇~
溫暖的光
帶給了我無比的動力
哈哈哈~
因著這!!
在中午前完成了所有翻譯寄給了爺 




但是
一整天忙碌到像陀螺轉呀轉的我
怎麼會有悠閒的時間可以午茶呢?
夢想!!
這樣的我
竟還有人覺得我是貴婦!!!! 


拿著Frances拿來的舊永瑞珍綠豆椪
和泡好的特濃奶茶
才剛閃進會議室
要來享受一番時
不是有人叫我
就是有人打電話找我
細細品嚐的時間都沒有
也沒辦法好好的跟Frances聊聊
真是感到抱歉呀~

貴婦

真是難當~













昨天
意外的收到一盒歐倍拉的彌月蛋糕
已幸福久久
最近
有越來越多的人
選用歐倍拉的蛋糕當彌月蛋糕
個人已覺得這有點奢華
沒想到
聽說還有人用地球咖啡的蛋糕當彌月蛋糕呢
哇!!!!!!!!
Frances竟是選擇阿莫的蛋糕當彌月蛋糕 

佩服呀~


託老總的福

也得到了一盒


這巧克力香焦口味的蛋糕
有點甜
但是
稍微硬的香蕉(我喜歡!!!)
帶有一點點酸
搭上有點偏甜的巧克力
再適合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