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不能再這樣繼續永無止盡的拖下去了
食記也好 旅行記錄也好 出差記錄也好 再拖下去 都要跨年了


話說在我國外出差回來
被公司的事和家裡裝潢的事搞的天昏地暗的時候
有一天剛好請假在家幫忙的日子
當晚跟我們家那好表妹有了個晚餐的約會


跟我們家那好表妹
已是十幾年沒見過面了!!
長年在日本的我
回國時
剛好和表妹錯過了
她嫁到日本去了
也因此
沒見面的年數還是持續增加
這次她回來度假時
剛好我也有空
就約出來吃飯餐敘囉~~
可惜
她那日本阿那答沒有那麼多天假可陪他
先回日本去了
不然
也可順便瞧瞧那"妹婿"說~~




在台南火車站附近
價位中等
又有安靜的空間可專心聊天的
那就是  歐加里囉~


雖我們這天
很專心的在聊彼此這些年來的變化
還是有注意到...

喔~~

歐加里的擺盤  餐點  服務
都有點變化耶!!
以前都已是不錯的水準了
現在更棒!!



濃湯

雖說是清湯

我看
它比較像是濃湯吧!!
羅宋湯



沙拉

已忘了我點的沙拉是什麼名字了!!
很清爽可口



前菜

這擺盤
很簡潔俐落

上頭的料理
屬於尚可



香蒜土司

烤得又香又脆!!
濃湯再加上二片香蒜
胃部空間開始擁擠起來了!!



烤花枝??

沒想到後來還多了這麼一盤
微烤過的花枝拌上洋蔥
佐上些許辣椒粉
還蠻提味的!



??義大利麵

又是一道忘了名稱的料理
沒邊拍邊做筆記
時間一久
馬上就忘了 >"<

麵條
台灣普遍都是偏軟

這裡的稍稍偏硬
雖還不到心中的第一名"卡布里喬莎"般美味
我較能接受的



厚重起司蛋糕

餐後甜點
當然還是跟以往一樣
來杯熱拿鐵
再搭上一塊"厚重起司蛋糕"
享受呀~     
說真的
吃了這裡的厚重起司蛋糕後
若點一般的起司蛋糕
更會覺得那些都是平淡無奇的


這糕點
也為今晚的聚餐
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希望我們下次的再見
不再是十幾年後的事了~














歐加里 咖啡.排餐.小火鍋
台南市大學路18巷19號
06-208-6366
02-208-2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